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捐赠

您的支持让我们迈向更远的未来,每份心意对M+的发展都别具意义。

个人捐赠

请支持我们照管藏品,引领创意交流,共同推动艺术长远发展,传之后世。您的支持是M+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助我们实现愿景,将艺术融入每个人的生活里。

价值港币100元或以上的捐赠可获本地扣税。

欢迎使用信用卡捐款,我们接受以Visa、万事达及银联信用卡进行捐款。

如您对于您的捐赠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络。

配对捐款

很多企业皆有推行配对捐款计划,以“一对一”或“一对二”等配对形式,令员工捐出的善款发挥更大影响力。

欢迎向所属机构了解配对捐款事宜。

海外捐款

M+ American Friends Foundation (M+ AFF) 是一家在美国成立的独立慈善组织,旨在支持M+的工作。您对M+AFF的捐赠,有助我们履行使命,并为博物馆的日常运作和活动筹办提供所需资源。

M+ AFF是501 (c) (3) 注册慈善机构(TIN 82-4797315),其认可慈善捐款可在美国申请税项扣减。

捐赠者

衷心感谢所有支持M+的捐赠者,特别是陪伴M+一路走来的赞助人,我们铭记在心,谨此向他们致以谢忱。

筹款活动

于M+举行之筹款活动,将支持博物馆在未来举办富有创见的展览与意义深远的教学活动,所筹得之款项使香港迈向成为世界艺术与文化之都,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

条款及细则

M+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的附属机构。西九文化区基金会有限公司是于香港注册的慈善团体。 根据《税务条例》(第112章)第88条获豁免缴税。

关于透过西九文化区基金会有限公司捐赠予M+的详情,请参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