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机构支持

支持我们开创社会新风气,传承视觉文化,裨益后世。

支持我们

M+致力建立一个学习型社区,促进互助共融、尊重多元文化,并透过视觉文化推动创意发展。我们非常乐意与您一起,为不同年龄、背景及能力的访客提供各种学习体验。

联络我们

如欲获取更多关于慈善捐赠的资讯,欢迎随时联络我们。

[email protected]

支持机构

M+青年多元学习计划及M+李立伟焦点谈系列

自2021年起,何鸿毅家族香港基金一直积极赞助和支持“M+青年多元学习计划” 及“M+李立伟焦点谈系列”这两项公众计划。

教育是M+工作的核心,因此我们十分重视年青人的参与和投入。“M+青年多元学习计划”是M+的重要标志,我们希望透过计划提升观众视觉和情感鉴赏能力,同时照顾他们的生理、社交、情感和心理健康。

此外,以M+首任总监命名的“M+李立伟焦点谈系列”诚意邀请全球艺术文化界的重要人物及思想领袖,与香港大众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此系列带领观众一起探索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文化项目,这些项目塑造并影响了当今艺术生态圈。

“何鸿毅家族香港基金积极支持M+推动教育发展,以作为建构艺术生态圈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除了资助M+各种青年学习计划,我们亦透过年度讲座系列活动,汇聚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分享洞见。基金翘首以待M+这所世界级当代视觉文化博物馆于香港诞生,并期待M+带领公众进行交流、反思和探索新视野。”

何鸿毅家族香港基金行政总裁

韩德琛

支持机构

M+策展职位

M+有幸得到德英基金会的支持,于2020年开设“德英副策展人(视觉艺术)”一职,是M+历史上首个资助形式的策展职位。首位担任此职位的策展人武漠博士,不但为策展部注入新动力,更协助本馆进一步扩充、研究及诠释M+藏品中的当代中国艺术藏品。

“作为M+希克藏品的家,M+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以吸引当代中国艺术的年青策展专才。基金会十分荣幸能参与如此重要的策展工作,共同促进区内知识交流,并启发下一代中国艺术领袖及不断增多的观众。”

德英基金会总监

Samuel Harding

支持机构

M+教学人员培养计划

M+教学人员培养计划得到罗桂祥基金支持,致力协助受过艺术和文化教育而又缺乏资源的本地年轻人,培养他们成为这些领域的人才。此计划旨在培养一群从事博物馆教育工作的先驱,令他们能按照自己的专长和兴趣,得到事业上晋升的机会,借此令香港艺术文化界的发展环境更趋完善。

“我们很高兴自2022年4月起能支持M+开展首个M+教学人员培养计划,训练馆内教学人员,加强他们的能力。我们鼓励有天赋并热衷于艺术和文化的年轻人参与这间机构的成长,为之贡献所长,令它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博物馆。”

罗桂祥基金董事

支持机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