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学校团体到访预约

我们期待你和你的学生到访M+。

参观M+

M+藏品相关活动的第三阶段(2024年6月20日至7月12日)已额满。

此外,本馆亦提供专为特殊学校而设的通达导赏团及工作坊。详情请浏览通达活动网页

2024/25学年的学校活动将陆续于M+学校活动网页公布。预约将分阶段进行,校方可按此查阅重要日期或订阅M+学校活动电子通讯以接收最新消息。

承继往年教师简介会的热烈回响,本馆将于2024年7月5日举行教师日,活动包括中小学活动讲座及教案简介会、展览导赏团、公开示范课,以及专为学校教师发展日而设的艺术家工作坊体验场。教师可按个人兴趣登记参加不同环节,或于其他时间自由参观所有展厅,费用全免。详情请浏览教师活动网页

如有查询,请参阅常见问题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