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捐贈

您的支持讓我們邁向更遠的未來,每份心意對M+的發展都別具意義。

個人捐贈

請支持我們照管藏品,引領創意交流,共同推動藝術長遠發展,傳之後世。您的支持是M+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助我們實現願景,將藝術融入每個人的生活裏。每份饋贈,不論大小,均對M+的未來影響深遠。

價值港幣100元或以上的捐贈可獲本地扣稅。

歡迎使用信用卡捐款,我們接受以Visa、萬事達及銀聯信用卡進行捐款。

如您對於您的捐贈有任何疑問,請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配對捐款

很多企業皆有推行配對捐款計劃,以「一對一」或「一對二」等配對形式,令員工捐出的善款發揮更大影響力。配對捐款同樣可申請本地稅項扣減。

歡迎向所屬機構了解配對捐款事宜。

海外捐款

M+ American Friends Foundation (M+ AFF) 是一家在美國成立的獨立慈善組織,旨在支持M+的工作。您對M+AFF的捐贈,有助我們履行使命,並為博物館的日常運作和活動籌辦提供所需資源。

M+ AFF是501 (c) (3) 註冊慈善機構(TIN 82-4797315),其認可慈善捐款可在美國申請稅項扣減。

捐贈者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M+的捐贈者,特別是陪伴M+一路走來的贊助人,我們銘感在心,謹此向他們致以謝忱。

籌款活動

於M+舉行之籌款活動,將支持博物館在未來舉辦富有創見的展覽與意義深遠的教學活動,所籌得之款項使香港邁向成為世界藝術與文化之都,促進國際間文化交流。

條款及細則

M+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附屬機構。西九文化區基金會有限公司是香港的註冊慈善團體。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

關於透過西九文化區基金會有限公司捐贈予M+的詳情,請參閱: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