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曖昧:
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別演繹

曖昧:
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別演繹

2017年3月17日
2017年5月21日
位置: M+展亭

「曖昧: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別演繹」將以嶄新的角度檢視香港流行文化如何展現中性以至流動的性別形象。逾九十件展品,涵蓋流行音樂、時裝、電影、攝影和平面設計等範疇,包括羅文曾穿著的孔雀羽毛舞台服飾、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電影片段、《號外》雜誌封面、以及攝影師李志超和夏永康等的攝影作品,闡釋八、九十年代影響至今的實驗和創意,並開啟流行文化與藝術、設計和流動影像等領域之間的互動對話。

在一個廣闊的展覽空間裏照射着紫色和粉紅色的燈光。在相片的左邊,一列列屏幕掛在牆上。在相片的右邊,則有一個個大型落地玻璃櫃,裏面擺放着不同電影服裝,包括相片一件由孔雀羽毛製成的服飾。

「曖昧: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別演繹」 展覽現場,2018年攝於M+展亭。© M+,香港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