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對位變奏:
野口勇之於傅丹

對位變奏:
野口勇之於傅丹

2018年11月16日
2019年4月22日
位置: M+展亭

「對位變奏:野口勇之於傅丹」展出著名現代雕塑家野口勇(美國籍,1904至1988年)的藝術與設計作品,以及享譽當今藝壇的藝術家傅丹(丹麥籍,1975年生於越南)的作品,讓兩者展開對話。M+與傅丹及紐約野口勇博物館攜手,為展覽挑選野口勇一系列類型廣泛的作品,並構思其擺放方式,以嶄新的解讀,闡明兩位藝術家的意念關聯。

在一個圍起白牆的展覽空間裏擺放不同的雕塑。在雕塑的左邊有三幅作品垂直掛在牆上。在空間的中心位置是空間的角落位置,那裏擺放了一個橢圓型的裝置作品,上方是另一件有外框的作品。相片的右邊有一件大型的鐵製雕塑。在相片的右下角是較小的雕塑,由一塊小石頭放在鐵片上,再放置在一塊較大的圓木板上。

「對位變奏:野口勇之於傅丹」 展覽現場,2018年攝於M+展亭。© M+,香港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