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謝淑妮:
與事者與事

謝淑妮:
與事者與事

2020年7月1日
2020年11月1日
位置: M+展亭

「謝淑妮:與事者與事」展出由現居洛杉磯的香港藝術家謝淑妮創作的雕塑及裝置作品,以回應2019年威尼斯雙年展香港展覽「謝淑妮:與事者,香港在威尼斯」。謝淑妮這個因應場地空間特點而構思的展覽,以雕塑為思考方式,探索截然不同的方位、創作過程和物料,包括木材、塑膠、攝影棚設備和運動器材等現成物,以及木車工技術、3D打印和業餘無線電通訊等。謝淑妮藉不同的歷史敘述與想像,探討這個多元世界中個人的能動性、彼此協商和相互連繫等概念。

一件由不同雕塑造成的裝置藝術品,相片中不同的木製品散放在地上。

謝淑妮,《Playcourt》局部,尺寸不定,「謝淑妮:與事者與事」展覽現場,2020年,作品由M+於2020年委約創作,圖片由M+及謝淑妮提供。攝影:張智鵬

展覽場刊及平面圖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