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一群年輕人穿着相近的服飾,散落站於三級樓梯上。他們同樣戴着銀灰色頭盔、身穿螢光衣,每人手持一個綠色紙牌,牌上用中英雙語寫着暢達、交流、協作、發展等詞語。照片攝於M+平頂儀式。

M+實習

M+實習

M+為大學畢業生和年輕專才提供實習機會。實習計劃於每年一月和七月展開,為期一年,皆為全職且受薪。實習生將與M+團隊緊密合作,把意念付諸實行,為M+帶來持續的影響力。

我們的實習生將會獲得博物館主要職員的指導,加入包括策展、數碼項目、教學及詮釋、藏品及展覽、博物館營運等工作團隊。除了可以學習博物館的實際運作外,實習生還有機會參加會議、工作坊和場外參觀,拓展其專業網絡。

如你有意在博物館或文化界一展所長,或想了解更多有關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視覺文化的知識,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M+實習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

申請已截止。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