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企業管治

我們致力維持最高標準的博物館管治水平,確保其營運的問責性和透明度。

館長的話

M+代表「博物館+」,「加號」表示博物館的角色處於快速變化之中,博物館不僅是一座建築物或一系列館藏,還是一個引發、傳達、吸引和啟迪的地方。我們與觀眾、藝術家、設計師和建築師之間持續無間的交流,才是我們的存在意義。

過去十年,我們在香港及世界各地舉辦展覽和活動,致力展示、分享和研討視覺文化。我衷心感謝各界的意見,成就了今天的M+。座落西九文化區的全新M+大樓將於2021年正式開幕,我向所有曾參與及一直支持這趟非凡旅程的同行者深表謝意。我誠邀各位蒞臨這座嶄新的大樓,欣賞展覽和參加活動,一起探索、拓展豐碩的視覺文化。期待在M+大樓見到你們。

博物館館長 

華安雅

2021年8月

M+大樓的正面,以及西九文化區海濱的部份景觀。

從維多利亞港望向M+大樓。©M+,香港。攝影:Kitmin Lee

照片展示了香港維多利亞港兩岸的建築。下半部分是正在興建的樓群,中景是一片高樓大廈,林立於海港對岸,背靠群山。

M+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M+的可持續發展性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