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團隊

來自多元化背景的M+團隊,秉持誠信、專業精神和專門知識,致力加深大眾對視覺文化的欣賞和了解。

博物館館長辦公室

我們協助博物館館長實踐其理念、執行其策略,監督博物館的各項活動,並領導新的籌款計劃,以推進M+長期和可持續的發展。團隊成員包括博物館館長的行政助理和贊助及拓展主任。
華安雅
博物館館長
博康琦
副拓展總監

策展

我們負責蒐羅館藏、構思展覽和活動,並倡導視覺藝術的研究。團隊成員包括策展人、數碼專才、編輯、教育人員和研究員。
鄭道鍊
副總監及總策展人
施羅素
資深策展人及策展事務主管
賴柏聖
編務及出版主管
韋嘉頤
教學及詮釋主策展人
蘇筱琪
CHANEL流動影像主策展人
姚嘉善
視覺藝術主策展人
横山いくこ
設計及建築主策展人

藏品和展覽

我們推動所有展覽安排及實行工作,負責陳列展示、管理並照顧館藏。團隊由檔案管理員、文物管理員、設計師、展覽經理、圖書館管理員、藏品管理專員、攝影師、版權事務經理,以及技術員所組成。
卡絲瑤
副總監(藏品及展覽)
高恪樂
藏品、檔案庫及圖書館主管
華邁勤
藏品修復及研究主管
韋迪安
展覽及陳列展示主管

博物館營運

我們規劃並提升訪客的參觀體驗,領導M+的商業策略與管治。團隊成員包括會計師、行政人員、建築師、業務經理、工程師、項目經理、零售及商務專才、系統及採購專業人員。
崔德煒
副總監(博物館營運)
陳卓維
博物館業務主管
莊誠安
博物館保安主管
梁永健
財務主管(博物館)
盧馥琴
博物館商品零售主管
施而盈
品牌及市場推廣主管
黃立輝
活動及博物館款待主管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