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加入我們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一起塑造M+的未來。我們重視多元共融,履行平等機會政策,歡迎不同背景、專長及觀點的人士加入我們。

職位空缺

M+鼓勵創新和團隊合作,致力營造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我們設有不同的職位,歡迎各界人才加入,一展抱負。若找不到適合你的職位,你可先提交個人履歷,我們將會在有相關空缺時聯絡你。

職位空缺

實習

M+為大學畢業生和年輕專才提供實習計劃。歡迎積極且富創意的你加入我們。實習生將與M+團隊緊密合作,你們的聲音將為M+產生長遠的影響。實習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M+實習

M+威尼斯視藝雙年展實習

義工

歡迎成為M+義工,帶領不同形式的小組學習活動,包括博物館導賞、示範和互動活動,將你對關於香港、中國內地、亞洲及其他地區的設計及建築、視覺文化、流動影像及視覺藝術獨特見解,介紹給不同背景的訪客認識。

M+青年部

M+導賞員義工

M+研究義工

教學人員

我們誠邀充滿熱誠的教學人員加入,為觀眾提供不一樣的博物館學習體驗。

M+教學人員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