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學舍

學習是一趟終身旅程,遍及M+每個角落。歡迎來探索本館的獨特空間,以及各種在館內和館外舉行的節目。

學舍

學習是M+的核心,因此「學舍」悉心準備了一連串精彩計劃,包括工作坊、講座、表演和各種「快閃」活動,讓公眾了解視覺文化如何塑造過去,想像未來。我們的節目和活動適合任何年齡及能力的人士參加。快來投入藝術家和創作者的創作過程,與我們一起體驗、詮釋和參與多姿多采的視覺文化!我們的展覽和活動設於大樓G層,歡迎到訪。

「共學間」設有免費活動予公眾即場參與。「學舍」的會議室和工作坊空間亦會全年舉辦不同的節目,而大型活動則於「會堂」進行,期望與公眾同學同遊。

參觀指南

聯絡我們

活動

無論你是為一家大小尋找趣味活動,還是想更深入了解視覺文化,或者是探求心之所向的文化人,「學舍」總有適合你的活動。請參閱活動日程表,獲取各項演講、講座、導賞團、工作坊和參與式活動的資訊。

學遊M+ 放眼八方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