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osu Hong Kong

巧用時令食材,重塑韓式滋味。
關注我們: Instagram

營業時間

Mosu Hong Kong位於3樓,鄰近天台花園。

星期二至六:12:00–00:00(午市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市最後點餐時間:21:00)

星期日及一:休息

預約*:(852)2398 0291(電話)/5286 6218(WhatsApp)/ [email protected]

*不接受沒有預約的客人

來自首爾的料理先鋒

來自首爾的精巧細膩滋味,隨Mosu Hong Kong進駐香港M+。餐廳由榮獲首爾米芝蓮二星的行政總廚Sung Anh掌舵,巧妙運用時令食材,並注入當代料理巧思,重塑韓式精緻佳餚,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餐飲體驗。餐廳坐擁M+天台花園的優美地利,能夠盡覽香港天際線,以至九龍璀璨城景亦盡在食客眼前。

行政總廚

在南韓首爾出生的Sung Anh自小慣吃祖母所煮的菜餚,家中糅合北韓和日本風味的家常料理,令他對烹飪產生濃厚興趣。其後他隨家人移民美國,並協助父母經營中菜館,因此自少年時代便累積了豐富的餐廳經驗。成年後他加入美國於伊拉克服役,退伍後便開展廚藝生涯,先後加入美國多家知名米芝蓮星級食府工作,積累經驗,包括The French Laundry、Benu、Urasawa等。2015年夏天,他決定自立門戶,在三藩市開設Mosu,除了一絲不苟注重飲食細節,還以自身多元文化的成長背景為料理靈感,於開店首年即取得米芝蓮一星殊榮。2017年他決定將Mosu帶回首爾,以當代烹調手法演繹韓國傳統食譜與道地食材,這使他更上一層樓,獲得米芝蓮二星殊榮。2021年,Sung Anh與麗新餐飲合作,於香港M+大樓開設海外分店Mosu Hong Kong,延續以往的成功經驗,為香港與世界各地的顧客提供耳目一新的當代亞洲料理。

在M+舉辦活動

  • 企業聚餐及雞尾酒會
  • 婚禮
  • 會議
  • 團隊活動
  • 私人聚會
  • 畢業活動

我們專業的活動統籌團隊,由選擇絕佳場地到夢幻主題,都能細心照顧你的每個需要,為你和你的賓客締造一個完美無瑕的回憶。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