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機構支持

支持我們開創社會新風氣,傳承視覺文化,裨益後世。

支持我們

M+致力建立一個學習型社區,促進互助共融、尊重多元文化,並透過視覺文化推動創意發展。我們非常樂意與您一起,為不同年齡、背景及能力的訪客提供各種學習體驗。

聯絡我們

如欲獲取更多關於慈善捐贈的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支持機構

M+青年多元學習計劃及M+李立偉焦點談系列

自2021年起,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一直積極贊助和支持「M+青年多元學習計劃」 及「M+李立偉焦點談系列」這兩項公眾計劃。

教育是M+工作的核心,因此我們十分重視年青人的參與和投入。「M+青年多元學習計劃」是M+的重要標誌,我們希望透過計劃提升觀眾視覺和情感鑑賞能力,同時照顧他們的生理、社交、情感和心理健康。

此外,以M+首任總監命名的「M+李立偉焦點談系列」誠意邀請全球藝術文化界的重要人物及思想領袖,與香港大眾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和真知灼見。此系列帶領觀眾一起探索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文化項目,這些項目塑造並影響了當今藝術生態圈。

「 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積極支持M+推動教育發展,以作為建構藝術生態圈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除了資助M+各種青年學習計劃,我們亦透過年度講座系列活動,匯聚世界各地的知名學者分享洞見。基金翹首以待M+這所世界級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於香港誕生,並期待M+帶領公眾進行交流、反思和探索新視野。 」

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行政總裁

韓德琛

支持機構

M+策展職位

M+有幸得到德英基金會的支持,於2020年開設「德英副策展人(視覺藝術)」一職,是M+歷史上首個資助形式的策展職位。首位擔任此職位的策展人武漠博士,不但為策展部注入新動力,更協助本館進一步擴充、研究及詮釋M+藏品中的當代中國藝術藏品。

「作為M+希克藏品的家,M+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以吸引當代中國藝術的年青策展專才。基金會十分榮幸能參與如此重要的策展工作,共同促進區內知識交流,並啟發下一代中國藝術領袖及不斷增多的觀眾。」

德英基金會總監

Samuel Harding

支持機構

M+教學人員培養計劃

M+教學人員培養計劃得到羅桂祥基金支持,致力協助受過藝術和文化教育而又缺乏資源的本地年輕人,培養他們成為這些領域的人才。此計劃旨在培養一群從事博物館教育工作的先驅,令他們能按照自己的專長和興趣,得到事業上晉升的機會,藉此令香港藝術文化界的發展環境更趨完善。

「我們很高興自2022年4月起能支持M+開展首個M+教學人員培養計劃,訓練館內教學人員,加強他們的能力。我們鼓勵有天賦並熱衷於藝術和文化的年輕人參與這間機構的成長,為之貢獻所長,令它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博物館。」

羅桂祥基金董事

支持機構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