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胡海瀚《处景花园一座》
胡海瀚《处景花园一座》
9:21

《处景花园⼀座》是⼀场逼近社交媒体风景的走马看花,⼀次对『场面调度』的框架审视。

胡海瀚

《处景花园⼀座》以香港⼀片喧嚣中个人与群体的连系为场景 ,将镜头对准当下八组不同年龄和背景的角色,并进而⾏。随着“实况演出”到糅杂超越现实的瞬间,察看对号入座式的印象与虚实 。期间视角从武断的分类和定义里移开, 跨越生活和形塑身分的过程中不愿被划归的边界。

制作人员

创作者

胡海瀚

委约者

M+,香港

导演、概念、摄影、剪接、调色、音效设计

胡海瀚

监制、概念、文本

麦隽亭

策划、造型、选角

梁柏霆

美术指导:

叶祎

演出

陈汉娜、梁柏霆、叶祎、莫晓霖、左礼华、蔡珀乔、赵崇安、李嘉毅、刘淑文、吕晓彤、王浩彦、郑咏心、黄宏发、邓以辰、邓天齐、黄志珊、陈惠君、刘文全、陈展豪、苏钧霆

硬照摄影

梁柏霆

题字

麦隽亭

独白文字

胡海瀚

统筹

郑咏方

助理统筹

李嘉毅

助理摄影

陈展豪

灯光

植智源、宝伦古

发型

梁柏霆

化妆

孔绍晞

化妆助理

刘海盈

片尾曲

‘Mosquito (Tzusing Remix)’;演奏:Model/Actriz,特许:True Panther,统筹:Low Profile

特别呜谢

廿一克有限公司、红磡香港体育馆、邓巨荣、吕康玲、火炭丽琪、蔡幸施、夏恩蓓、张社荣、Baby G、Zenox、金牛苑、华利园合时桃花

关于影片委约

M+致力提供一个平台,让创意工作者以常规以外的方式创作,并增加有关视觉文化的讨论。 “香港:场景之中,想像之外”是从2022年起构思的影片委约项目,旨在支持新锐艺术家,促进博物馆与本地创作者的交流。

胡海瀚
胡海瀚

胡海瀚,出⽣于香港,从事视觉艺术及导演工作,作品跨足时尚、艺术、剧场、⽂化和科技等领域。他的作品往往涉及对当代习性的观察, 并借用大众媒体上常见的影像处理手法及叙事结构作讨论。

胡海瀚的作品曾在威尼斯双年展、台湾亚洲艺术双年展、澳洲Next Wave  艺术节和加拿大Antimatter电影节等国际艺术活动展出。他的时尚影片《World of Realms》(2020)和《Castle Peak Heights》(2021)均曾在巴黎时装周官⽅⽇程和NOWNESS ASIA上映。

订阅最新消息!

  • 收取M+与西九文化区的最新情况
  • 探索M+杂志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选择你希望收取的内容
  • 随时取消订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