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大約八名青少年圍著一張桌子站著,將黃色、橙色、紅色和藍色、大約手掌大小、形狀不一的塑料板放在桌子上。他們看來正在思考如何排列和連接這些塑料板。

跨界實驗:
M+社區先導計劃「L社區」回顧與展望

詳情
藝術家: 白雙全
種類: 講座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公眾
位置: 會堂
通達安排:
大約八名青少年圍著一張桌子站著,將黃色、橙色、紅色和藍色、大約手掌大小、形狀不一的塑料板放在桌子上。他們看來正在思考如何排列和連接這些塑料板。

跨界實驗:
M+社區先導計劃「L社區」回顧與展望

集眾之力,惠他利己。M+社區先導計劃「L社區」加強連繫博物館、藝術家與社會服務機構,嘗試跨界合作,將藝術創作靈感化為具有無限可能的嶄新社區體驗。

在此次對話中,M+教學及參與策展人梁之之將聯同藝術家及社區伙伴,一同回顧計劃在過去兩年的跨界合作經驗。計劃為我們帶來甚麼收穫?過程中遇到甚麼挑戰?可以為社會服務帶來新可能嗎?

流動共學的共同創辦人鄧宛芯將會主持此次活動,歡迎社會服務機構同工,及有興趣了解跨界合作的人士參與。活動免費,以廣東話進行,請按「登記」預留現場門票。

講者介紹

白雙全是「L社區」的參與藝術家。他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自2003年起在《明報》副刊連載藝術專欄。他善於運用不同媒介,從生活經驗汲取靈感,以豐富想像力發掘周遭人、事、物的隱藏意義。

白雙全,相片由藝術家提供

黃英傑香港小童群益會服務總監(荃灣及葵涌區)及註冊社工。香港小童群益會賽馬會南葵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位於荔景祖堯邨,主要為兒童、青少年以及家長提供教育及輔導服務,協助兒童及青少年認識自我、發展潛能、建立責任感和歸屬感以及加強家庭功能。

冼昭行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高級督導主任兼薄鳧林牧場督導委員會成員及註冊社工。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位於堅尼地城,提供社會服務以推動青少年及社區全面發展,亦扶助弱勢社群,鼓勵他們關懷、參與以及發展才能,借此促進互助和社會共融。薄鳧林牧場為古蹟保育項目,前身是舊牛奶公司高級職員宿舍。牧場以社區角度演繹及展示牛奶公司與周邊社區的扣連,讓公眾人士認識地方歷史,並宣揚對多元生活與天然環境的欣賞與尊重,推動在地永續的生活方式。

頁頂圖片:攝影:Winnie Yeung@Visual Voices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