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這張照片拍攝了六名男女張開咀巴,表情又驚又喜,作出準備冒險的動作。這是一個劇場表演。此為本地劇團一路青空的親子劇場:《加加尋寶遊》的劇照。

親子劇場:
加加尋寶遊

詳情
藝術家: 一路青空
種類: 表演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家庭及兒童
位置: 會堂
這張照片拍攝了六名男女張開咀巴,表情又驚又喜,作出準備冒險的動作。這是一個劇場表演。此為本地劇團一路青空的親子劇場:《加加尋寶遊》的劇照。

親子劇場:
加加尋寶遊

終日想東想西、天馬行空的小女孩偶然得到一張藏寶地圖,於是跟從提示從家中出發,穿過街市來到M+,沿途的尋常事物竟然變得千奇百怪、新穎趣緻。這趟尋寶之旅令她耳目一新,原來只要懷着好奇心,發揮想像,日常事物全是充滿驚喜的寶藏!

本地劇團一路青空透過演出和親子互動環節,啟發參加者以多角度觀看、感受周遭事物,從日常生活裏發掘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靈感。你又會在M+ 找到怎樣的寶藏呢?

有關通達安排,手語傳譯將不適用於本節目,有特定需要的參加者可向現場工作人員借閱劇本。演出適合3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藝術家介紹

一路青空於2009年成立,自2011年起為沙田大會堂的場地伙伴之一。劇團致力為家庭和兒童提供多元的劇場表演,以利學習和成長發展。劇團相信劇場就是遊樂場,成年人和小朋友皆可在當中自得其樂。

這張照片拍攝了兩名演員。右邊的演員配戴白色的假髮,伸手示意將物件遞向另一名演員。另一名演員則用雙手接過,狀甚驚喜。此為本地劇團一路青空的親子劇場:《加加尋寶遊》的劇照。

一路青空演出照片。攝影:Kit Chan @ KC CREATIVE

M+開幕節目

無論你是博物館常客,抑或是新體驗愛好者;喜歡靜靜觀賞或是樂於互動參與,來與我們一同見證M+開幕這歷史時刻吧!為此M+團隊精心籌備多個開幕活動,誠意邀請你一起參與其中,開展有趣的博物館體驗。當中節目包括專題講座、焦點導賞、工作坊、表演及放映會等視覺文化體驗,以不同角度認識這座新落成的博物館。這𥚃不單是觀賞作品的空間,更是一個互動的平台,讓不同年紀、能力或背景的人士連繫。無需任何視覺文化背景和經驗,你也可在M+各處探索,盡情享受精彩的開幕節目。

頁頂照片:一路青空演出照片。攝影:張志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