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紀錄一瞬間

詳情
藝術家: 鄭啟文
種類: 工作坊
時間長度: 90分鐘
語言: 廣東話(及手語)
觀眾: 公眾
位置: 工作室 2
通達安排:

紀錄一瞬間

本活動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加。12歲以下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與。

紀錄,可以是為了記住深刻的人和事,也可以是為了留住當刻的觸動。除了眼睛看到的、指尖碰到的,我們還能從哪裡,發掘到更多值得紀錄下來的事物?

攝影師鄭啟文擅長運用自身的受障體驗,將其以輪椅代步的生活經歷,轉化成紀錄瞬間的獨特角度和創作方式。在這個工作坊中,他將與參加者一同遊歷四周,運用手提電話的相機鏡頭配搭日常物品作小道具,在尋常景物中探索不尋常的觀察角度,紀錄你在此地此刻獨一無異的發現。

本活動是一個互動工作坊,邀請藝術家或創作者引領活動,分享他們在受障體驗(殘疾經歷)中萌發的創意和觀點,讓不同的參加者一起探索創造力,並從中改變對殘疾的看法。

藝術家介紹

鄭啟文現為自由攝影師,專注紀事攝影,以鏡頭捕捉社會議題,配合航拍技術,以別具一格的角度呈現香港截然不同的面貌。鄭啟文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高級文憑課程,主修多媒體設計,並曾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傳播學院修讀攝影相關短期課程。

鄭啟文人像照片,圖片由鄭啟文提供

頁頂照片:圖片由鄭啟文提供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