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夜不同:
黑白的士高

詳情
種類: 表演、導賞團、工作坊
語言: 廣東話、英語
觀眾: 成人
位置: 多個場地
通達安排:
更多資訊:

票價

港幣180元


M+會員及贊助人可免費參加此活動,而贊助人最多可帶同三位賓客免費參加。立即成為會員

M+夜不同:
黑白的士高

本活動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參加者可憑活動門票於活動當晚參觀「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黑白──攝影敘事」特別展覽及所有標準門票展覽展廳。

進入博物館前須進行行李檢查。不可攜帶食物及飲品入場。歡迎即場購買各種酒精和非酒精飲料(第一杯半價)。

齊來「M+夜不同」盡興而返,打破你對博物館的既定印象!週五晚上,在強勁的音樂節奏、變幻舞動的燈光下,來參與一場大型藝文派對和精彩的創意活動,暫時拋開白天的工作壓力或生活瑣事,品嚐美酒,享受與朋友相聚的時光,或與偶遇的人聊天交流,發掘博物館不一樣的一面。

黑白攝影給人歷久彌新的美感,而的士高的強勁節拍和閃爍燈光則讓人沉醉於瞬間。兩者的碰撞將會帶來怎樣的視覺體驗?四月的主題為「黑白的士高」,M+聯同户外音樂藝術節Shi Fu Miz Festival的團隊策劃了一系列活動,邀請你從光影、色彩、對比等元素體驗黑與白的千變萬化。當晚請以黑白造型前來,在夜光中的的士高綻放你的獨特色彩。

「M+夜不同」的設計概念、方向和策劃為M+與Jason Swamy(Do What You Love Asia Ltd)和Hugo Belloy(Dreams and Dreams Ltd)的合作項目,Studio Raito負責活動當晚的燈光設計。

又聽又跳

又玩又講

又喝又鬆一鬆

相關展覽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