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一名女士在展廳欣賞一件三角形的雕塑作品。作品展示於在一排玻璃窗側旁,遠處是香港天際線。

M+專屬參觀時段

詳情
種類: 專屬參觀
語言: 多種語言
觀眾: 會員及專屬參觀禮券持有人
一名女士在展廳欣賞一件三角形的雕塑作品。作品展示於在一排玻璃窗側旁,遠處是香港天際線。

M+專屬參觀時段

遠離人群喧鬧,在寧靜的環境下參觀M+展廳。

M+會員^、贊助人*及專屬參觀禮券持有人,可於星期日09:00至10:00到訪M+展廳,在博物館非公眾開放時段,近距離欣賞M+藏品。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成為「+」的一分子,享受更多精彩禮遇!

M+專屬參觀時段入場須知

標準門票指定展覽:

  • 所有M+會籍類別之會員均可在M+專屬參觀時段內免費進入標準門票指定展覽,入場時均須出示有效會員證,毋須預約
  • 每位M+會員^可攜同最多三位賓客,賓客須持有效門票
  • 每位M+贊助人*及聯繫會員#可攜同賓客入場,賓客須持有效門票或使用賓客免費入場之禮遇
  • 同行賓客之標準門票須於到訪當天在G層服務櫃檯購買
  • M+專屬參觀禮券持有人可享單次免費入場參觀標準門票指定展覽,毋須預約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黑白──攝影敘事」特別展覽:

  • 按此查閲不同會籍類別之會員的入場須知

6歲或以下小童在符合以上資格的成人陪同下,亦可於專屬參觀時段免費進入展廳。

贊助人及聯繫會員攜同免費參觀之賓客數目(賓客免費入場禮遇)因應個別展覽而異,詳情請參閱M+網頁。

^M+會員包括M+會員、M+青年會員、M+長者會員 及M+家庭會籍成員。

*M+贊助人包括榮譽襄贊人、創始襄贊人、委員、創始贊助人、贊助人、青年贊助人及聯繫會員。

#M+聯繫會籍僅供贊助商參加。

頁頂圖片:東展廳的「物件 · 空間 · 互動」展覽現場,2021,攝影:Kevin Mak,M+,香港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