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聚點:
不只「打卡」,還可以看看建築

詳情
藝術家: 吳鐵流
種類: 工作坊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青年
位置: 工作室 2
通達安排:

青年聚點:
不只「打卡」,還可以看看建築

本活動專為十六至二十四歲的青年而設。

在社交媒體上載「打卡」照已成為很多人到訪景點的指定動作。你到訪M+時,又有否曾經注意到M+大樓別具一格的建築特色?

建築師吳鐵流聯同「M+青年部」成員,誠邀你一同探索博物館的「打卡」熱點,他們將引領參加者觀察大樓的物料運用和空間設計等建築元素,藉此解説M+大樓的設計概念。拿起你的照相機,發掘更多值得捕捉的角度,並欣賞博物館獨一無二的建築特色。「打卡」不再只是單純拍拍照上載至網絡,更是一個訓練觀看的體驗。

藝術家介紹

吳鐵流在香港從事建築設計和教育工作。他曾在紐約、巴塞爾、香港的世界知名建築設計公司工作,現在主理他自己創立的事務所「人人建築」。吳氏畢業於哈佛設計研究生院,現任香港大學建築系兼職助理教授。

吳鐵流肖像照。攝影:John Lau

關於「青年聚點」

「青年聚點」由「M+青年部」參與設計和策劃,透過定期舉辦工作坊、對談及講座,鼓勵青年勇於探索和交流,多角度觀察習以為常的事物。

「M+青年部」義工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他們聯同M+團隊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創作人,一同構思、設計和帶領公眾活動。

頁頂圖片: 攝影:Winnie Yeung@Visual Voices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