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 博物館接待區的相片,有一根以 LED 屏幕環繞的柱子,柱子上呈螺旋狀排列著 M+ 贊助人的名字,名字以粉紅色和白色突出,水平略微向上傾斜排列。 在它的後面,多盞半透明圓頂燈懸掛在方形服務櫃檯上方的天花板上,身穿橙色 T 恤的工作人員坐在那裡。

光影銘謝牆

光影銘謝牆

2021年11月12日
現正展出
位置: 地下大堂

《字質文理》是一幅將文字投影在LED螢幕上的數碼組合作品。受舊式翻頁顯示屏及刻劃在古蹟上的文字觸感所啟發,《字質文理》的設計樸實無華而且永不過時。

我們一個個支持者的名字投射在其中一根主力柱上,在地下樓層多個角度均清晰可見。主力柱支撐着整座M+大樓,象徵着各界的捐贈和支持是M+持續成功發展的基石。「光影銘謝牆」由深受好評的日本設計師中村勇吾及其Tha Ltd團隊設計。

藝術家介紹

中村勇吾是其中一位日本最享負盛名的網頁設計師,他曾鑽研機械、建築及景觀設計。他曾於亞洲、美國、歐洲舉行展覽及進行講課。他的作品曾於巴黎龐比度中心、維也納藝術之家及倫敦設計博物館展出。中村勇吾亦擁有其自家的網頁開發公司Tha Ltd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