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勞麗麗《刻意順流》
勞麗麗《刻意順流》
6:44

農務動作看似日常不過的自然舞動,卻總帶着徒勞。

勞麗麗

究竟是「存心而為」,還是「順其自然」?我們巧合地在數千百年後跟大自然共存,在水稻葉縫隙之下,奇妙地把張牙舞爪的慾望克制,這是自覺、巧合,還是命中註定?

製作人員

創作者

勞麗麗

委約者

M+,香港

導演、剪接、調色

勞麗麗

攝影及收音

李敏聰、勞麗麗、王億峰、區芷綾

聲音設計及混音

李穎珊、謝孝忠

音樂

黃衍仁

稻米記錄攝影檔案

大地予我

特別鳴謝

大地予我、生活 Kids Club

關於影片委約

M+致力提供一個平台,讓創意工作者以常規以外的方式創作,並增加有關視覺文化的討論。「香港:場景之中,想像之外」是從2022年起構思的影片委約項目,旨在支持新銳藝術家,促進博物館與本地創作者的交流。

勞麗麗
勞麗麗

勞麗麗生於香港,獲中文大學文學士及藝術碩士。曾是旅遊記者,現遊走於寫作、種植、藝術等領域。主要研究課題為食物、農耕、醞釀、監視和冥想。她常以大自然生態為創作題材,並以攝影及流動影像為主要媒介。作品獲收藏家烏利・希克私人收藏及納入美國三藩市亞洲藝術博物館館藏的一部分。她曾於2021年獲得第二十六屆 ifva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比賽媒體藝術組金獎。

緊貼最新消息!

  • 緊貼M+與西九文化區的最新情況
  • 探索M+雜誌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選擇你希望收取的內容
  • 隨時取消訂閲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