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胡海瀚《處景花園一座》
胡海瀚《處景花園一座》
9:21

《處景花園⼀座》是⼀場逼近社交媒體風景的走馬看花,⼀次對『場面調度』的框架審視。

胡海瀚

《處景花園⼀座》以香港⼀片喧囂中個人與群體的連繫為場景 ,將鏡頭對準當下八組不同年齡和背景的角色,並進而⾏。隨着「實況演出」到糅雜超越現實的瞬間,察看對號入座式的印象與虛實 。期間視角從武斷的分類和定義裏移開, 跨越生活和形塑身分的過程中不願被劃歸的邊界。

製作人員

創作者

胡海瀚

委約者

M+,香港

導演、概念、攝影、剪接、調色、音效設計

胡海瀚

監製、概念、文本

麥雋亭

策劃、造型、選角

梁柏霆

美術指導

葉禕

演出

陳漢娜、梁柏霆、葉禕、莫曉霖、左禮華、蔡珀喬、趙崇安、李嘉毅、劉淑文、呂曉彤、王浩彥、鄭詠心、黄宏發、鄧以辰、鄧天齊、黃志珊、陳惠君、劉文全、陳展豪、蘇鈞霆

硬照攝影

梁柏霆

題字

麥雋亭

獨白文字

胡海瀚

統籌

鄭詠方

助理統籌

李嘉毅

助理攝影

陳展豪

燈光

植智源、寶倫古

髮型

梁柏霆

化妝

孔紹晞

化妝助理

劉海盈

片尾曲

‘Mosquito (Tzusing Remix)’;演奏:Model/Actriz,特許:True Panther,統籌:Low Profile

特別嗚謝

廿一克有限公司、紅磡香港體育館、鄧鉅榮、呂康玲、火炭麗琪、蔡幸施、夏恩蓓、張社榮、Baby G、Zenox、金牛苑、華利園合時桃花

關於影片委約

M+致力提供一個平台,讓創意工作者以常規以外的方式創作,並增加有關視覺文化的討論。「香港:場景之中,想像之外」是從2022年起構思的影片委約項目,旨在支持新銳藝術家,促進博物館與本地創作者的交流。

胡海瀚
胡海瀚

胡海瀚,出⽣於香港,從事視覺藝術及導演工作,作品跨足時尚、藝術、劇場、⽂化和科技等領域。他的作品往往涉及對當代習性的觀察, 並借用大眾媒體上常見的影像處理手法及敘事結構作討論。

胡海瀚的作品曾在威尼斯雙年展、台灣亞洲藝術雙年展、澳洲Next Wave  藝術節和加拿大Antimatter電影節等國際藝術活動展出。他的時尚影片《World of Realms》(2020)和《Castle Peak Heights》(2021)均曾在巴黎時裝周官⽅⽇程和NOWNESS ASIA上映。

緊貼最新消息!

  • 緊貼M+與西九文化區的最新情況
  • 探索M+雜誌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選擇你希望收取的內容
  • 隨時取消訂閲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