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关于M+藏品

探索世界顶级的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视觉文化藏品。

我们的藏品

M+四大馆藏扎根于亚洲,再以国际视野重新审视、赋予定位、深耕拓展。它们共同构成本馆的骨干,并将于今后持续演化。欢迎探索右列各项,尽情浏览M+藏品系列的精彩内容。
展厅中陈列着不同展品。一件木制的卡板装置放置在中间,在相片的中心位置放了各种藏品。一幅幅的艺术品挂在右边的墙上。

M+藏品

M+藏品是一项跨领域的视觉文化收藏项目,涵盖设计及建筑、动态影像及视觉艺术等范畴,作品来自香港、中国内地、亚洲其他地区以至全世界。
展厅中艺术品的画面。前景是由木桥、揉皱的书法作品和两棵开有粉色花的塑料桃树构成的装置。背景是横幅布局的巨幅照片,照片上臀部和体毛构成重重山峦。

M+希克藏品

M+希克藏品是世界上最丰富的中国当代艺术藏品系列,由1,510件作品组成,分别出自324位艺术家之手,纪录了自1972至2012年40年间,中国艺术的风格、主题和相关发展。
展厅中展品的画面。前景是彩色T恤和杂志,竖放在透明展示架里,陈列在嵌有屏幕的展台上。背景的墙上挂有两幅镶框的展品。

M+图书馆特藏

M+图书馆特藏展示出印刷品在二十和二十一世纪成为了主要的创作媒介和艺术实践选择。藏品囊括各种孤本和珍本书刊,涵盖艺术书籍、漫画、平面设计刊物、手稿和杂志。
展厅一角展品的画面。画面右侧的墙上挂有六幅设计草图。

M+档案藏品

M+档案藏品收录了极具价值的一手文件,深入记述了M+藏品系列中艺术家和创作者的创造过程。这些档案包括艺术家手稿、设计草图、照片,以及印刷或电子散页作品。

藏品管理及修复

订阅最新消息!

  • 收取M+与西九文化区的最新情况
  • 探索M+杂志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选择你希望收取的内容
  • 随时取消订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