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DAU电影计划

DAU电影计划

详情

节目: DAU电影计划
日期: 2022年9月3日–2022年9月25日
语言: 多种语言

有关放映节目

“DAU 电影计划”是一项沉浸式的社会及艺术实验,自2007年起开展,为期超过十年。俄罗斯导演伊亚.哥沙诺夫斯基复制了1938年至1968年苏联时期,一个由诺贝尔奖得主Lev Landau(别名DAU)主理、高度机密的科研基地。他把研究所重建成欧洲史上最巨型片场,安排大量业余演员24小时生活其中,并受闭路电视长期监控。

在2009至2011年间,团队拍摄超过700小时的菲林,最后剪成14部电影,包括《DAU.娜塔莎之劫》《DAU.大退化》

伊亚.哥沙诺夫斯基气吞牛斗地重现历史时刻,并向艺术与历史、虚构与现实、意识 形态及国家政权,以及拍电影的道德伦理提出大胆质疑。本计划最初以装置艺术而非电影的形式构思,然自其面世以来,吸引欧洲众多知名文化机构注意及参与,首次跨媒体展览于2019年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