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Aalto 建筑情书

详情
节目: 创作人与事
年份: 2020
导演: 维尔皮 · 苏塔里
格式: DCP/IIA级 / 103分钟
语言: 多种语言(辅以英文字幕)
观众: 公众
位置: 1院、2院

Aalto 建筑情书

北欧风格设计的代表人物阿尔瓦.阿尔托,是数一数二的现代建筑大师。 《Aalto建筑情书》从私人角度描绘阿尔托,取材融合8毫米菲林拍摄的家庭录像、相片集和他与首任妻子爱诺之间的书信。影片确认爱诺对阿尔托的事业有重要贡献,夫妻二人为工作伙伴,同样深信无论是家具抑或大型建筑项目,设计理念的核心都应该是人。本片由建筑业界专家担任旁白,带领观众走遍七国,游览芬兰、俄罗斯和意大利等地的代表性建筑物。在这几十年间,阿尔托备受推崇,而这部纪录片正正让我们能深入了解这些流畅曲线背后的男人──和女人。

《Aalto 建築情書》预告片
《Aalto 建築情書》预告片
1:55

导演介绍

维尔皮.苏塔里(1967年生于芬兰罗瓦涅米),是一位纪录片导演及作者,备受好评的作品包括《The Idle Ones》(2001)、《后青春花园》(2014)及《Entrepreneur》(2018)。她所有作品均曾于法德文化艺术频道ARTE播放,当中不少更入围各大电影节。苏塔里为欧洲电影学院成员。

维尔皮.苏塔里《Aalto 建筑情书 》,2020,图片由Euphoria Film提供

维尔皮.苏塔里《Aalto 建筑情书 》,2020,图片由Euphoria Film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