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企业管治

我们致力维持最高标准的博物馆管治水平,确保其营运的问责性和透明度。

馆长的话

M+代表「博物馆+」,「加号」表示博物馆的角色处于快速变化之中,博物馆不仅是一座建筑物或一系列馆藏,还是一个引发、传达、吸引和启迪的地方。我们与观众、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之间持续无间的交流,才是我们的存在意义。

过去十年,我们在香港及世界各地举办展览和活动,致力展示、分享和研讨视觉文化。我衷心感谢各界的意见,成就了今天的M+。座落西九文化区的全新M+大楼将于2021年正式开幕,我向所有曾参与及一直支持这趟非凡旅程的同行者深表谢意。我诚邀各位莅临这座崭新的大楼,欣赏展览和参加活动,一起探索、拓展丰硕的视觉文化。期待在M+大楼见到你们。

博物馆馆长 

华安雅

2021年8月

M+大楼的正面,以及西九文化区海滨的部份景观。

从维多利亚港望向M+大楼。 ©M+,香港。摄影:Kitmin Lee

照片展示了香港维多利亚港两岸的建筑。下半部分是正在兴建的楼群,中景是一片高楼大厦,林立于海港对岸,背靠群山。

M+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

M+的可持续发展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