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团队

来自多元化背景的M+团队,秉持正直诚信、专业精神和专业知识,致力于增进公众对视觉文化的享受和理解。

博物馆馆长办公室

协助博物馆馆长实践其愿景,执行其策略,监督博物馆的各项活动工作,并领导组织筹款计划,以维持M+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团队成员包括博物馆馆长的行政助理和赞助及发展主任。
华安雅
博物馆馆长
博康琦
副拓展总监

策展

负责建立馆藏,策划展览和活动,并倡导视觉文化研究。团队成员包括策展人、数字化专员、编辑、教育人员和研究员。
郑道炼
副总监及总策展人
施罗素
资深策展人及策展事务主管
赖柏圣
编务及出版主管
韦嘉颐
教学及诠释主策展人
苏筱琪
CHANEL流动影像主策展人
姚嘉善
视觉艺术主策展人
横山いくこ
设计及建筑主策展人

藏品和展览

推动所有展览进程并保证展览的实现,负责展览陈列、管理并修护藏品。团队由档案管理员、文物管理员、设计师、展览经理、图书馆管理员、藏品管理员、摄影师、版权事务经理,以及技术人员所组成。
卡丝瑶
副总监(藏品及展览)
高恪乐
藏品、档案库及图书馆主管
华迈勤
藏品修复及研究主管
韦迪安
展览及陈列展示主管

博物馆运营

规划并提升访客的参观体验,统领博物馆的商业经营策略及管理。团队成员包括会计、行政人员、建筑师、项目经理、零售及商务专员、系统及采购专员。
崔德炜
副总监(博物馆运营)
陈卓维
博物馆业务主管
庄诚安
博物馆保安主管
梁永健
财务主管(博物馆)
卢馥琴
博物馆商品零售主管
施而盈
品牌及市场推广主管
黄立辉
活动及博物馆款待主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