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加入我们

成为我们的一份子,一起塑造M+的未来。我们重视多元共融,履行平等机会政策,欢迎不同背景、专长及观点的人士加入我们。

职位空缺

M+鼓励创新和团队合作,致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我们设有不同的职位,欢迎各界人才加入,一展抱负。若找不到适合你的职位,你可先提交个人履历,我们将会在有相关空缺时联络你。

职位空缺

实习

M+为大学毕业生和年轻专才提供实习计划。欢迎积极且富创意的你加入我们。实习生将与M+团队紧密合作,你们的声音将为M+产生长远的影响。实习计划现正接受申请。

M+实习

M+威尼斯视艺双年展实习

义工

欢迎成为M+义工,带领不同形式的小组学习活动,包括博物馆导赏、示范和互动活动,将你对关于香港、中国内地、亚洲及其他地区的设计及建筑、视觉文化、流动影像及视觉艺术独特见解,介绍给不同背景的访客认识。

M+青年部

M+导赏员义工

M+研究义工

教学人员

我们诚邀充满热诚的教学人员加入,为观众提供不一样的博物馆学习体验。

M+教学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