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对谈:
纳里尼 · 马拉尼 x 华安雅

详情
艺术家: 纳里尼 · 马拉尼
种类: 讲座
语言: 英语
观众: 公众
位置: 线上直播(M+网页、Facebook及YouTube)

对谈:
纳里尼 · 马拉尼 x 华安雅

跨界别艺术家纳里尼 · 马拉尼与M+博物馆馆长华安雅对谈,回顾其超过半世纪具前瞻性的创作历程。

纳里尼 · 马拉尼是影像艺术和实验电影的先驱,亦是当今最享负盛名的跨界别艺术家之一。她的作品层次丰富,铺陈取材自印巴分治后一度沦为难民的个人早期经历,致力探讨战争和暴力的影响,以及女性面对的压迫。过去五十年,马拉尼一直以新科技、新方式进行创作。是次对谈中艺术家将与大家分享她的创作演变,并揭示其作品背后的概念,包括正于M+展演空间展示的“纳里尼 · 马拉尼:视界流动”、于M+幕墙播映的《寻找消失的血》(2012/2022),以及即将发布于M+ Instagram的作品《LIFE》(2022)。

对谈以英语进行,于本网页、FacebookYouTube同步直播。我们亦将提供双语字幕节目重温,敬请期待。

艺术家介绍

纳里尼 · 马拉尼1946年生于英属印度(现巴基斯坦)卡拉奇,现居于孟买,其作品纵横贯穿电影、影片、装置艺术、画作及表演艺术。她绘画的背面绘画和让人犹如亲临其境的多媒体装置艺术蜚声国际,并结合以民间传说、经典文学及神话为主题的个人叙事,以反思被剥夺权利的集体创伤。

纳里尼 · 马拉尼,2019,艺术家的人像照片,相片由Johan Pijnappel提供

页顶图片:在M+幕墙上展出的《寻找消失的血》,2022年,图片由纳里尼 · 马拉尼及M+提供,摄影:Moving Image Studio

更多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