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教师圆桌

详情
种类: 导赏团、工作坊
语言: 多种语言
观众: 教育工作者
节目
系列活动

M+教师圆桌

我们相信博物馆能成为教师的长远教学伙伴,并透过跨专业协作和交流,与不同领域的教育工作者共建知识,为学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跨学科学习体验。

“M+教师圆桌”由M+教学及诠释策展团队和本地多所学校的教师组成,既是教师持续专业发展的平台,也是M+策展人、教学人员,以及博物馆教育项目委约艺术家或设计师的学习资源。圆桌成员、博物馆团队及视觉文化范畴的创作人定期交流前线教学经验及省思,从彼此的教育实践中激发思维,发掘专业上的交汇点,借此开拓博物馆教育及文化学习的新方向。

M+邀请共十一位教师出任2023至2024年圆桌成员。我们衷心感谢他们的支持,以及历任圆桌成员的贡献。

圆桌成员

为建立M+与学校持续的合作关系,我们将不时邀请教师和学生参与先导计划的学习活动,就即将推出的教学内容及素材提出意见,让M+学校活动日臻完善。欢迎有兴趣参与的教师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络。

页顶图片:照片:Winnie Yeung @ Visual Voice。 M+,香港

更多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