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大台阶放映节目:
人与自然

详情
格式: 40分钟
语言: 其他(无对白)
观众: 公众
位置: 大台阶
通达安排:
更多信息:

免费放映

大台阶放映节目: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放映的四部短片皆来自M+藏品,透过混合传统水墨、身体展演和流动影像等不同艺术创作媒介,揭示和探讨大自然与人类、生态与工业发展、传统与现代之间的相互关系。邱黯雄在《空中的》(2005)结合传统水墨画与录像,以沉郁悲戚的语调叙述人类文明对自然景观的影响。 《测试》(2015)记录艺术家厉槟源重复爬上一根高耸竹树,通过与自然世界的接触,来测试身体和环境之间的互动。陈劭雄的《墨水城市》(2005)以传统水墨画语言描绘当今大众穿梭闹市的经历;而《大洪水后的早晨》(2003)中保罗· 法伊弗试图以巧妙的数码媒体人造效果,挑战我们对大自然的固有印象。

页顶图片: 陈劭雄,《墨水城市》,2005年,M+,香港,仇浩然捐赠,2018年,© 罗庆民,陈劭雄遗产委员会

放映时段或有所变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