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M+ 博物馆接待区的相片,有一根以 LED 屏幕环绕的柱子,柱子上呈螺旋状排列着 M+ 赞助人的名字,名字以粉红色和白色突出,水平略微向上倾斜排列。在它的后面,多盏半透明圆顶灯悬挂在方形服务柜台上方的天花板上,身穿橙色 T 恤的工作人员坐在那里。

光影铭谢墙

光影铭谢墙

2021年11月12日
现正展出
位置: 地下大堂

《字质文理》是一幅将文字投影在LED萤幕上的数码组合作品。受旧式翻页显示屏及刻划在古迹上的文字触感所启发,《字质文理》的设计朴实无华而且永不过时。

我们一个个支持者的名字投射在其中一根主力柱上,在地下楼层多个角度均清晰可见。主力柱支撑着整座M+大楼,象征着各界的捐赠和支持是M+持续成功发展的基石。 「光影铭谢墙」由深受好评的日本设计师中村勇吾及其Tha Ltd团队设计。

艺术家介绍

中村勇吾是其中一位日本最享负盛名的网页设计师,他曾钻研机械、建筑及景观设计。他曾于亚洲、美国、欧洲举行展览及进行讲课。他的作品曾于巴黎庞比度中心、维也纳艺术之家及伦敦设计博物馆展出。中村勇吾亦拥有其自家的网页开发公司Tha Lt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