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M+游戏地景现场,野口勇 的三件游玩雕塑,包括红色的《Octetra》 被放置在天台花园四周,旁边有草丛和花岗岩长椅。

M+游戏地景

M+游戏地景

2022年4月21日
现正展出
位置: 北天台花园
更多信息:

免费入场

M+游戏地景是一个独特的开放空间,其设计源自雕塑家兼设计师野口勇,包含其数件雕塑作品。这些设计糅合来自人类历史与自然事物的形状,既着重嬉戏玩乐,也顾及灵活变化,鼓励观众在其中无拘无束地与雕塑自由互动。因此,有别于博物馆大多数展品,这里的雕塑可让大家随意触摸。

此游戏地景除了有来自「加州情景园」(1980—1982,美国加州科斯塔梅萨)这个公共空间的多张长椅,还包括三件雕塑,分别是不同构形的《Octetra 》;来自非永久游乐公园「儿童之国」(1965—1966,日本横滨)的游玩金字塔;还有来自派德蒙公园游戏地景(1975—1976,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游玩小丘。这些游玩雕塑鼓励大家结合身体与想像力,尝试动手动脚、爬上爬下,发掘耳目一新的感官体会。

在M+游戏地景游玩时,请注意安全,儿童须由家长陪同。

艺术家介绍

野口勇(1904—1988,美国)身兼雕塑家与设计师。在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他游走于多个创意领域,创作了许多结合不同领域特质的作品。他毕生致力探索雕塑在社会环境的实用潜力,让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生命力」。

此项目由香港M+与纽约野口勇博物馆合作完成。

页顶照片:M+游戏地景 展览现场 ,2022。摄影:郑乐天,M+,香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