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举办活动

为各种文化、企业及庆祝活动提供与别不同的独特场地,让你和客人尽享维港迷人景致。

计划你的活动

会议

会议

企业活动

企业活动

饮宴盛会

饮宴盛会

私人聚餐

私人聚餐

独特体验

独特体验

专享餐饮服务

我们专业、热情、经验丰富的餐饮团队,将为你打造难忘而出众的美食体验,由精致巧食到丰富筵席,一应俱全。我们亦会致力按照你的要求,灵活制定菜单,满足你的口味。

专业活动统筹服务

专业活动统筹团队悉心的安排,致力让你和你的客人及挚爱尽情共聚,享受最美好的时光。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包括活动管理、制作、花艺装饰、个性化服务、音响、灯光等。

请致电 (852) 2200 0800 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我们的专业团队成员进一步商讨你的活动。

独特体验

让你的活动变得与别不同!我们的团队能为你和客人提供独特的M+体验,包括于M+展厅提供导赏、于M+戏院进行私人放映活动,乃至于学舍举行艺术工作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