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透过电邮或电话与我们联系。

一般查询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852) 2200 0217 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更多详情。

我们位于九龙博物馆道38号西九文化区M+。如欲了解如何到访,请浏览参观指南常见问题网页。

票务

如有任何票务相关的疑问或问题,请致电我们的热线 (852) 2200 0022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

你亦可浏览我们的常见问题网页。

会员及赞助人

如对M+会籍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如对成为赞助人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

请浏览成为会员网页,以查看M+会员及赞助人的所有福利。

捐赠

如对捐赠予M+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如对捐赠予M+有任何疑问或有意与M+探讨慈善合作方案,欢迎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

藏品及展览

如欲了解博物馆如何收藏藏品,请浏览M+收藏政策。如欲进行慈善捐款,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了解更多资讯。你亦可浏览我们的常见问题网页。

部份作品的署名及出处可于M+藏品网页查看。

学校活动

有关学校团队到访的资料,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以了解更多详情。如果你是教学人员,并有意为幼儿园低班及中班或非本地注用学校安排到访本馆,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浏览M+学校活动以了解我们的主题导赏及工作坊。

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是博物馆重要的一部分,为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亲身接触藏品的途径。如你对于预约有任何问题,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电 (852) 2200 0520 与我们联系。

媒体

如媒体欲在指定时段内参观M+,请预先申请单次媒体通行证。预约访问、摄影及录影、订阅新闻稿及一般媒体查询,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你亦可浏览我们的常见问题网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