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参观指南

亚洲首间全球性当代视觉文化博物馆,位于香港西九文化区,逢星期二至日开放予公众参观。

这张照片中间是一条白色旋转楼梯,旁边是四根工业风的水泥支撑柱。在展馆的天花板上,有一条条长条形的白灯。此地方位于M+展馆2楼中庭。

入场

欢迎莅临M+!齐来探索博物馆的免费入场展览及开放空间,访客亦可购买门票发掘更多。

多媒体中心、大台阶(持票活动除外)、大楼B1层和天台花园免费开放予公众到访参观。

成为M+会员和赞助人即可免费入场参观标准门票指定展览,以折扣价购买特别展览门票并享有独家礼遇,详情请参阅以下“M+会员及赞助人”。

这张照片拍摄了一座黑色的建筑物,由室外拍摄M+大楼的入口处的大远景,画面上方的三分二是由陶瓦嵌板砌成的M+大楼外墙,有如黑色的竹林。余下三分一则是M+的入口,入口外的天花板倒吊了十多个银色的大型灯光装置。

开放时间

星期二至四及周末:10:00–18:00

星期五:10:00–22:00

星期一:休馆

最后入场时间为闭馆前30分钟。

本馆于公众假期如常开放,如有特别安排将另行公布。

近期特别安排:

M+将于6月10日(端午节)休馆。

M+将于2024年5月3日(星期五)提早于18:00闭馆,以举行“M+夜不同”活动。

这张照片由西九文化区拍摄M+展馆,和邻近的高楼大厦一同林立。在M+展馆前有一个植有大量树木的绿化带,有数名小童在绿化带前的行人通道踏自行车。

参观提示

访客可以携带小于规定尺寸(30厘米 x 42厘米 x 10厘米)的手袋或背包进入展厅, 参观时必须以单肩或双肩将背包背于胸前。 所有大型背包及行李必须寄存在收费储物柜或衣帽间。

欢迎在展厅内使用轮椅和婴儿手推车,并可向馆方免费借用,先到先得。如有需要,请向大楼内及G层服务柜台的M+职员寻求协助。

M+提供免费语音导赏。访客可以使用自己的智能电话和耳机到audioguide.mplus.org.hk收听内容,获取最佳参观体验。

位置及交通

地址:九龙博物馆道38号西九文化区M+

流动影像中心

流动影像中心内有M+戏院、大台阶和多媒体中心。 在博物馆闭馆后,你可继续通过海滨长廊的入口、G层的东入口或B1层的入口进入流动影像中心。

M+戏院大台阶多媒体中心探索一系列精彩的放映节目吧!

➔ M+戏院

星期一至四:休息

星期五:19:00–22:00
周末:14:00–22:00

➔ 多媒体中心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日:10:00–18:00

常见问题

餐厅和商店

ADD!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日:11:30–21:00

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

星期一至四:10:00–20:00

周五:10:00–22:00

周末:10:00–20:00

CVIEW华

星期一至日:11:30–15:00;18:00–22:00

Mosu Hong Kong

星期二至六:12:00–00:00


作为视觉文化的传递者,我们在实体和网上商店推出多种启发灵感的产品、印刷品和出版物。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上商店,或亲临本馆商店选购。

M+本店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星期四:11:00–19:00

星期五:11:00–22:00

周末:11:00–19:00

M+小铺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星期四:11:00–19:00

星期五:11:00–22:00

周末:11:00–19:00

西九文化区

西九文化区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抱负深远的文化艺术项目之一,其愿景是为香港创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文化地带。西九文化区位于维多利亚港畔,延伸40公顷的填海土地,区内设有多个剧院、表演空间和博物馆,为公众提供和主办世界级的展览、表演节目和文化活动。所有工程竣工后,西九文化区将提供23公顷的公共空间,包括长达两公里的海滨长廊。

目前已开放予公众的设施包括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戏曲中心、自由空间和艺术公园。演艺综合剧场预计于2025年落成。

了解更多

博物馆地图

16楼 餐厅
11楼 M+会馆
5楼 研究中心
(可从G层乘坐升降机到达)
3楼 天台花园、餐厅
2楼 中庭、展厅
G层 展厅、大台阶、流动影像中心、学舍、M+本店
B1层 餐厅、咖啡厅、M+戏院、多媒体中心、M+小铺
B2层 潜空间、展演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