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学舍

学习是终身旅程,体现在M+的每个角落。欢迎探索本馆的独特空间,以及于馆内外举办的各种活动。

学舍

学习是M+的核心,因此“学舍”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计划,包括工作坊、讲座、表演和“快闪”活动,让公众了解视觉文化如何塑造过去,构想未来。我们的计划和活动适合所有年龄、背景及学习能力的人士参加,快来让自己沉浸在艺术家和创作者的创作过程中,与我们一起体验、诠释并参与丰富多彩的视觉文化! 我们的展览和活动设于大楼G层,欢迎到访。

“共学间”设有免费活动予公众即场参与。“学舍”的会议室和工作坊空间亦会全年举办不同的活动,大型活动则于“会堂”进行,期待与公众同学同游。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活动

无论你是想寻找有趣的家庭活动,还是想更深入了解视觉文化,或是探求心之所向,总能在“学舍”找到适合你的活动。请参阅活动日历,获取演讲、讲座、导赏团、工作坊和其他可参与活动的信息。

学游M+ 放眼八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