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区雪儿的双语简介网页,背景是淡淡的水彩画,以蓝色和绿色画出重重山脉,页面右侧有蓝色和绿色的小三角形。网页中间的文字列出了区雪儿的活跃年分(1993年至今);职业(导演、多元装置艺术家、摄影师、戏剧导演),以及简历(区雪儿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电影制作人和多才多艺的人,她常驻香港。她的作品包括电视广告、音乐录像、剧情长片、纪录片和多元装置艺术。她以令人惊叹的视觉风格著称。她创作令人振奋的奇异视觉作品,在区内音乐录像领域和卡拉OK酒吧大获好评。她在音乐方面的工作...')。

Shirley Wu:
香港艺术家,女性

Shirley Wu:
香港艺术家,女性

2020年3月17日
现正展出

Shirley Wu诚邀你探索美妙的视觉化数据。这些数据来自浏览量最高的网上百科全书──维基百科。当你穿梭于《香港艺术家,女性》的山峦景致,香港女性艺术家在网上资料不足的微妙状况就会渐渐显现。

探索作品

阅读回应文章

这件作品提出了一些重要问题,如用户生成内容是否可靠,以及数据本身的真确性。为回应这些争议,艺术史学家和评论家Kerry Doran撰文探讨数据视觉化的形式、历史、应用及他人对此的说词。

艺术家介绍

Shirley Wu的作品聚焦于由数据主导的艺术和视觉化项目。这位获奖的创意人曾与Google、《卫报》、三藩市现代艺术博物馆及NBC环球等国际组织合作,为它们专门开发具备互动元素的数据视觉化项目。她将对艺术、数学和编码的热爱,融入到色彩缤纷、引人入胜的叙事,拓宽互联网的界限。

关于数码委约项目

M+致力协助有意为视觉文化提出崭新架构和讨论的创意人,为他们提供展示其项目的平台。自2018年起,M+开始推出一系列数码委约项目,展示当代数码文化的各种面貌,指向迫切须要探索以及全新的研究方向。这些具实验精神、呈现于浏览器之上的作品,探索视觉文化与科技交会之处,涵盖数据视觉化、互动设计、游戏化及创意科技等范畴。

页顶图片:Shirley Wu,《香港艺术家,女性》,2020 © Shirley Wu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