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通達共融

M+是一座人人共享的博物館。我們致力向每位訪客提供共融的參觀體驗。

基本資訊

我們提供全面的通達共融設施及通達服務,令不同能力及年齡層的訪客都能欣賞和探索我們的藏品。

下載地圖

如果你有任何通達方面的需要,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空間及環境通達

M+在建築設計上致力達致通達共融。在博物館內各處均設有斜台及自動門,確保輪椅使用者或行動不便的訪客能輕易到達各個空間。我們會持續改進博物館內的通達共融設施。

視覺通達

M+深信視覺文化能超越視覺。我們提供各種通達安排以便視障人士探索博物館,及了解博物館資訊,用非視覺方式欣賞視覺文化。

聲音通達

M+致力讓聾人及弱聽人士享受及參與多元化活動。我們亦提供下列通達共融設施及通達服務:

智力及認知通達

M+是一個鼓勵文化創意交流的空間,我們致力為大眾提供一個安全及友善的學習環境探索視覺文化。

數碼及網上資源

M+悉心締造通達共融網站,以接觸更廣闊的觀眾層。為了讓不同人士均可暢通瀏覽,我們致力遵照《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1AA級別的要求。

顏色對比
用戶可以點擊網頁目錄上的「高對比模式」圖示,切換至合適的顏色對比區別文字與背景,方便閱讀。

鍵盤瀏覽

M+網站提供鍵盤瀏覽功能。用戶能以鍵盤點選連結和其他網頁控制項。

支援螢幕閱讀軟件

M+網站支援螢幕閱讀軟件,低視能用户可使用螢幕閱讀軟件瀏覽網站資訊。

聯絡我們

如對M+網站的無障礙使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通達辦事處聯絡。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