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DAU電影計劃

DAU電影計劃

詳情

節目: DAU電影計劃
日期: 2022年9月3日–2022年9月25日
語言: 多種語言
位置: 1院

有關放映節目

「DAU 電影計劃」是一項沉浸式的社會及藝術實驗,自2007年起開展,為期超過十年。俄羅斯導演伊亞.哥沙諾夫斯基複製了1938年至1968年蘇聯時期,一個由諾貝爾獎得主Lev Landau(別名DAU)主理、高度機密的科研基地。他把研究所重建成歐洲史上最巨型片場,安排大量業餘演員24小時生活其中,並受閉路電視長期監控。

在2009至2011年間,團隊拍攝超過700小時的菲林,最後剪成14部電影,包括《DAU.娜塔莎之劫》《DAU.大退化》

伊亞.哥沙諾夫斯基氣吞牛斗地重現歷史時刻,並向藝術與歷史、虛構與現實、意識形態及國家政權,以及拍電影的道德倫理提出大膽質疑。本計劃最初以裝置藝術而非電影的形式構思,然自其面世以來,吸引歐洲眾多知名文化機構注意及參與,首次跨媒體展覽於2019年舉行。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