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花(下)

詳情
節目:
年份: 2018
導演: 馬里安奴哲納斯
格式: DCP/IIB級 / 412分鐘(另設兩節中場休息)
語言: 多種語言(輔以英文字幕)
觀眾: 公眾
位置: 1院
通達安排:

花(下)

《花》的攝製長達十年,於世界各地取景。全片長達14小時,分為六個段落,但皆由相同的四位女主角演出。六個段落就如片片花瓣和花莖,合組成一朵「花」。影片由B級恐怖片、歌唱文藝片、諜戰片到難以歸類的後設電影──全部沒有結局──再到翻拍法國經典的默片版 ,最後以一個沒有開端、謎一樣的歷史段落作結。

第三段(第三幕)

四名傳奇女特務綁架一名科學家,過程橫越數大洲。

第四段

導演不斷拖延開鏡日期,四位不耐煩的女演員卻引起特異功能偵探的思疑。

第五段

以黑白默片形式呈現尚雷諾亞《鄉村一日》(1936)的變奏,兩個城市女人和兩個鄉村男人的調情。

第六段

四個女人在荒漠裏遊蕩,默片式字幕交代了一個英國女人在十九世紀逃離美洲原住民區的經過,為《花》畫上了句號。

是次放映設兩節中場休息。

馬里安奴哲納斯《花》,2018,相片由El Pampero Cine提供

馬里安奴哲納斯《花》,2018,相片由El Pampero Cine提供

導演介紹

馬里亞諾哲納斯(1975年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為一位阿根廷導演、編劇、製片人和演員,畢業於阿根廷電影大學,目前在母校任教。知名作品包括《海灘度假勝地》(2002)、《非凡的故事》(2008)、《花》(2018)及《科西尼演唱布隆伯格與馬西爾》(2021)。他的父親胡利奧哲納斯是作家、藝評人、廣告人和超現實主義詩人。他的姐姐薇洛妮卡哲納斯為知名演員,常出演他的電影。

頁頂圖片:馬里安奴哲納斯《花》,2018,相片由El Pampero Cine提供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