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台階夜幕

台階夜幕

詳情

節目: 台階夜幕
語言: 多種語言
位置: 大台階

節目簡介

時近黃昏,燈光漸暗,帷幕拉開。

踏進「台階夜幕」,大台階化身跨界觀影空間,在每月第二個週五晚上,為觀眾帶來獨特別致的觀影與社交體驗。選映圍繞年度主題,由短片與音樂為節目營造聲畫氛圍。觀眾可在突破傳統的空間自由探索與連結,享受嶄新光影盛宴。

「影入耳簾」系列

過去一年,「美麗失敗者」作為「台階夜幕」的首個主題節目呈獻了一系列捕捉青春的強烈感受及失重狀態的電影,將大台階發展成一個讓觀眾在週五晚上放鬆身心的觀影空間。

經過一年來的放映體驗,不論是日本朋克或英倫雷鬼,音樂漸漸成為「台階夜幕」的重要元素。受此啟發,全新系列「影入耳簾」希望進一步探索音樂在電影中的重要角色。未來一系列選片均以令人難忘的歌曲或非凡的配樂見稱,為觀眾送上奇幻怪誕的音樂劇,追尋巨星與怪咖的蹤跡,抓緊每個季節獨有的樂韻。

放映時間

昔日放映系列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