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活動室內,幾位年青參加者坐在地板上創作。地上有樹枝、貝殼、石頭等不同材料。

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
我那顆情緒多多的心

詳情
種類: 工作坊
語言: 廣東話、英語
觀眾: 成人、青年
位置: 工作室 2
通達安排:
更多資訊:

票價
正價門票:港幣150元
特惠門票:港幣75元

活動室內,幾位年青參加者坐在地板上創作。地上有樹枝、貝殼、石頭等不同材料。

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
我那顆情緒多多的心

本活動只限16歲或以上人士參加。參加者毋須具備任何藝術技巧或知識。此門票只包括工作坊,如有興趣參觀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和標準門票指定展覽,請另行購票

來M+參加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運用不同的藝術媒介釋放情緒,從而發掘及擁抱生活中的美好。

草間彌生以花朵、雲彩、人像等有機形狀為創作意象,展現無窮的生命力。本工作坊以草間彌生圍繞生命的力量的詩畫為引子,註冊藝術(表達藝術)治療師徐霆佳將帶領參加者運用視覺藝術及文字創作,了解自己的潛能和情緒。在安全和包容的環境下,參加者將會運用不同視覺元素來表達情緒,並透過探索自身與自然萬物的連繫,感受與生俱來的力量,藉此釋放和調節自我,與其他參加者一起連繫身心靈,感受藝術帶來的支持和撫慰。

表達藝術治療融合表達藝術和心理治療。在由接受過專業訓練的表達藝術治療師帶領下,參加者可運用不同的藝術媒介,當中包括視覺藝術、音樂、舞動、戲劇、和文字創作等,以增進個人成長以及和推動社會轉變。

合作機構

香港大學行為健康教研中心成立於2002年,隸屬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旨在關心社會及促進社區的整體健康。多年來,中心保持其整合西方和東方的哲學和治療方式的願景,以開放對於全人健康的新認知。中心採用公正和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整體健康,提供專業培訓和教育,並提供服務以提高個人和社區福祉。中心創立了一支具不同專業背景的跨範疇團隊,包括:輔導員、臨床心理學家、社會工作者、創意和表達藝術治療師、護士和全職研究人員。

相關展覽

相關活動

頁頂圖片:攝影:朝夕公園有限公司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