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藝術的力量:
連結你我,促進精神健康

詳情
種類: 講座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公眾
位置: 會堂
通達安排:

藝術的力量:
連結你我,促進精神健康

藝術如何療癒我們的身心?歡迎對藝術療癒力量感興趣的你來參加本次講座,了解以藝術的方式助表達自我和面對逆境。

配合「M+陪我講」提高大眾對精神健康意識的計劃,M+邀請了三位曾與M+合作教學活動、來自不同界別的講者,由草間彌生的創作及個人經歷出發,從音樂、表達藝術治療和臨床心理學的角度,討論藝術如何支援人們保持精神健康,並分享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如何透過藝術連結人群。

草間彌生一生中面對種種挑戰,而她每每能夠坦然面對,透過藝術來表達並轉化情緒。講座聚焦於表達感受的重要性,嘉賓將會分享他們如何受到草間的處世態度啓發,而藝術又如何發揮強大的力量,為個人以至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講座由M+教學及詮釋副策展人程凱楓主持,以廣東話進行,現場提供英文即時傳譯。點擊「登記」免費參加。

講者介紹

相關展覽

頁頂圖片:《神經的死亡》(2022)於「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現場,2022年。攝影:鄭樂天,M+,香港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