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陪我講

詳情
種類: 導賞團、工作坊、講座
語言: 多種語言
觀眾: 學生
位置: 多個場地
通達安排:
節目
2023年3月17日
2023年5月14日

M+陪我講

「M+陪我講」為M+與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陪我講Shall We Talk」的合作計劃,向本地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的全日制學生推廣一系列免費的藝術欣賞活動,鼓勵年輕人暢談心理議題和在有需要時尋求適當支援。

草間彌生通過藝術打破界限,從未間斷地以藝術創作傳播治癒人心的訊息。「M+陪我講」藉着分享草間彌生超凡絢爛的藝術生涯,並展示其作品的深刻意涵與治癒力量,啟發學生以全新角度看待人生。

我們誠邀本地大專院校學生一同踏上這段藝術療癒之旅,由2023年3月17日至5月14日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費派發「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特別展覽門票。合資格學生可於G層服務櫃檯出示有效之學生證換領門票,毋須預先登記。逢星期二至四、星期六及日的即日門票兌換於17:15截止;逢星期五的即日門票兌換於21:15截止。

「M+陪我講」除了贊助學生參觀M+首個特別展覽,亦準備了導賞團、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及精神健康講座,一方面讓學生免費參與,發揮創意和表現自我;另一方面亦推動社區精神健康。合資格院校名單請參閱教育局網頁

有關更多免費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資訊。

展覽導賞

工作坊

公開講座

相關展覽

頁頂圖片:《神經的死亡》(2022)於「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現場,2022年。攝影:鄭樂天,M+,香港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