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M+教師圓桌

詳情
種類: 導賞團、工作坊
語言: 多種語言
觀眾: 教育工作者
節目
系列活動

M+教師圓桌

我們相信博物館能成為教師的長遠教學夥伴,並透過跨專業協作和交流,與不同領域的教育工作者共建知識,為學生提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跨學科學習體驗。

「M+教師圓桌」由M+教學及詮釋策展團隊和本地多所學校的教師組成,既是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平台,也是M+策展人、教學人員,以及博物館教育項目委約藝術家或設計師的學習資源。圓桌成員、博物館團隊及視覺文化範疇的創作人定期交流前線教學經驗及省思,從彼此的教育實踐中激發思維,發掘專業上的交匯點,藉此開拓博物館教育及文化學習的新方向。

M+邀請共十一位教師出任2023至2024年圓桌成員。我們衷心感謝他們的支持,以及歷任圓桌成員的貢獻。

圓桌成員

為建立M+與學校持續的合作關係,我們將不時邀請教師和學生參與先導計劃的學習活動,就即將推出的教學內容及素材提出意見,讓M+學校活動日臻完善。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教師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頁頂圖片:照片:Winnie Yeung @ Visual Voice。M+,香港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