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團體到訪及導賞

參加我們不同種類的導賞,投入M+,漫遊精彩館藏。

學校導賞及工作坊

本館的學校活動是博物館教學策展人、教學人員和學校教師跨專業協作的成果。來自不同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可從多元的選擇中揀選適用的資源,讓M+成為學校長遠的教學夥伴,把視覺文化融合於學習之中。

➔ 了解更多學校團體活動詳情

團體門票

M+向旅行社及商業機構開放團體門票預訂(二十張或以上),票價及展覽詳情請參閱「門票」 。

請於參觀日期前最少兩個星期透過以下網上表格提交申請。團體票務部將於收到申請後七個工作天內回覆作實。

申請預訂團體門票

M+對於接受或拒絕申請有最終決定權。M+有權根據博物館營運情況檢討團體到訪指引。

未有登記的團體將不能進入M+。

公眾導賞團

持票人可參加45分鐘的免費公眾導賞團,展開一場M+探索之旅。

公眾導賞團由M+導賞員帶領,內容與路線根據導賞員的興趣和研究領域設計。導賞員將透過對話交流,引領觀眾認識正在展出的藏品,並介紹M+大樓的建築亮點,沿途分享有關博物館的有趣知識。

公眾導賞團於每天11:30、15:30,以及每週五19:30以粵語、英語或普通話進行。每場導賞團時段、路線、主題或所使用之語言將視乎當天實際情況調整。歡迎於到訪當天到G層服務櫃檯登記或查詢詳情。

每位參加人士必須持有M+標準門票或特別展覽門票,憑票預留一個名額。除手抱嬰兒外,同行小童必須報名。12歲以下參加者須由一名年滿18歲之人士陪同參與。 導賞團名額有限,將以先到先得方式作出安排。

私人導賞團

由M+教學人員帶領訪客參與45分鐘的付費私人導賞,認識M+獨有的建築特色與展覽中的精選藏品。透過與教學人員及其他參加者的互動,訪客可藉此感受藏品賦予之個人意義,加深了解視覺文化。

M+對於接受或拒絕申請有最終決定權。M+有權根據博物館營運情況檢討私人導賞團指引。

社會服務機構到訪

博物館是重要的社會資源,有助推動社會關懷與支持。活動由博物館教學人員帶領,讓機構的服務對象參與互動體驗,參加者不論社會經濟條件如何也能享受其中。

了解更多社會服務機構活動詳情

通達團體到訪

M+相信視覺文化應人人共享。我們為特殊學校,以及與康復服務或殘疾人士相關的註冊慈善或非牟利機構,提供免費通達導賞團和工作坊。

了解更多通達導賞團及工作坊詳情

了解更多M+通達共融

焦點短講

參加由M+導賞員帶領的焦點短講,深入認識M+展廳中的各種藏品。

此活動毋須預約。請在展廳中查看指示牌,了解舉行短講的時間和地點,或諮詢位於G層的服務櫃檯。

自助導賞

訪客可以使用流動裝置到M+語音導賞,按自己的步伐,透過策展人、創作人及受邀嘉賓的視角了解相關展品及內容在視覺上的特徵。M+語音導賞設有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版本,費用全免。我們亦提供耳機及語音導賞設備借用服務,如有需要,請前往G層服務櫃檯查詢。

M+誠意為有興趣認識視覺文化的家庭準備了一連串精彩好玩的最新活動,立即計劃到訪行程

你也可以閲覽小冊子,透過充滿趣味、驚喜和創意活動提議,以不同的方式觀看M+博物館及藏品。小冊子可於個人參觀或多人同行時使用,亦適合家庭及兒童。

閲覽小冊子:十種觀看的方式

指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