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夏祭工作坊:
我的M+印記

詳情
藝術家: Milkxhake
種類: 工作坊
語言: 多種語言
觀眾: 公眾
位置: 會堂
通達安排:

青年夏祭工作坊:
我的M+印記

本活動由M+青年部策劃,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加,毋需登記。12歲以下的兒童須由成人陪同。

如果M+是一組圖案,它將由甚麼元素組成?是中庭的旋轉樓梯?竹節型的陶瓷瓦片?還是標誌的「+」號?

Milkxhake 設計工作室以博物館的建築結構、內部設計、字型等視覺元素為切入點,將這些元素轉化成各種圖案,啟發你以不一樣的角度觀看M+的建築設計。你無需任何創作經驗,就能透過配搭不同線條、形狀和紋理,用印章拼貼出你心中的「M+印記」,並即場壓製成襟章,隨時展現你在M+的獨特創作體驗!

藝術家介紹

Milkxhake是香港平面設計工作室,與本地和國際藝術及文化機構緊密合作,致力藉品牌策略、品牌識別到印刷品等宣揚視覺傳意的力量。

關於M+青年部

「M+青年部」 義工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他們聯同M+團隊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創作人,一同構思、設計和帶領公眾活動。

關於「青年夏祭:逆行」

青年夏祭」是M+為青年特設的一系列活動,在八月舉行,為期兩周。活動秉承過往M+夏令營的精神,鼓勵青年打破常規,發掘觀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創意應對各項挑戰。

今年的主題為「逆行」,鼓勵青年在探索自我的過程中,敢於反思慣常的思考或行為模式,適時地重新審視自我及當下的處境,運用創意發掘各種觀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頁頂相片:攝影:Winnie Yeung@Visual Voices

更多活動

載入中